陆河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

  • 时间: 2021-12-22 14:06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0:00/1:16
倍速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部署今年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集中交办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向荣,副县长刘兴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代表建议详细情况,签订了《办理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承诺书》。

    会议指出,议案建议凝聚了人大代表的辛勤和智慧,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认真办理好这些议案、建议是县政府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严肃议案的办理工作,将办理人大议案建议工作作为为民履职的首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把握重点,提高办理的实效,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着力在解决问题上有所作为。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落,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彭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