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时间: 2022-06-03 09:51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6月2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武标、彭俊生、余小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第2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计划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乡镇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螺溪镇中心幼儿园)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榕江源头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第五期分标段由各镇组织施工等有关事项议案;审议接受朱水清等辞去县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期间,余加瑞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证书。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彭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