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万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时间: 2021-09-30 09:26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9月28日至29日,南万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万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同时选举刘圣宾为南万镇人民政府镇长,廖仕叨为南万镇人大主席,李凯为南万镇人大副主席,陈胜华、彭超水为南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南万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河一路一镇六片区”发展思路,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稳步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完成。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广东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落实县委着力构建 “绿色产业、绿色城镇、绿色生态、绿色文化”为一体的绿色发展体系,建设旅游强镇,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大花园中的最靓花园,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南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记者:胡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