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溪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时间: 2021-09-30 09:04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9月28日至29日,螺溪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螺溪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明确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选举黄永恒为螺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刘锡顺为螺溪镇人大主席,叶锋洒为螺溪镇人大副主席,叶国球、叶剑锋为螺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螺溪镇紧紧围绕县委“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一河一路一镇六片区”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紧盯目标,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绿色发展,打造秀美螺溪,奋力实现产业经济融合发展,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明显增强,基层治理明显加强,为建设宜居宜游的富民小镇不懈奋斗。

记者:廖少立 袁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