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时间: 2021-09-30 10:17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9月28日至29日,河口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河口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选举叶镜旋为河口镇人民政府镇长,朱振威为河口镇人大主席,孔雪莲为河口镇人大副主席,叶国潜、郑远程、朱昌城、刘伟刚、彭建国为河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五年来,河口镇紧紧围绕“十三五”奋斗目标,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全镇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预期目标。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坚持发展为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聚集发展要素,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推动河口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民为本,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全镇人民过上更有保障、更有质量的幸福生活;要坚持实干为先,发扬“三牛”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河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彭志勇 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