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时间: 2021-09-30 09:36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9月28日至29日,东坑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东坑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选举朱武城为东坑镇人民政府镇长,罗烈潭为东坑镇人大主席,罗晋声为东坑镇人大副主席,杨兆宣、陈灵光为东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指出, 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市委确定的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的战略方向和县委“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目标,加快推进与县城一体化融合发展,不断壮大精品现代农业,努力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绿色发展高地、全域美丽东坑,形成“融城发展强镇、美丽经济富民”的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着眼开启“新征程”,紧盯发展“新航向”,砥砺担当“新作为”,永葆斗争“新姿态”,发扬“三牛”精神,用实干书写乡村振兴精彩答卷,用奋斗开创美丽东坑幸福未来,奋力走好东坑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全域美丽东坑而不懈奋斗。

    记者:黎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