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人大开展“推进健康广东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时间: 2021-08-22 09:33
  • 来源:陆河县河口镇人大办
  • 作者:

    7月21日,河口镇人大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要求,组织辖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在麦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进健康广东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a6be334432639f87939d8d3f5ce0d0f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们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作为人大代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继续奋进,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随后,大家还纷纷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代表们进村入户,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讲解,当好全民接种“宣讲员”。

727580d5e5c41a105cd13d4cd226379          ab1c2c986be98d1119014861cd932d6

通过开展“推进健康广东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不仅密切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广大群众也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为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