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 时间: 2021-08-19 11:09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机关第一支部和离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及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座谈。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非党领导、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通报了近期党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

 会上,与会党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踊跃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余加瑞指出,在 100 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贡献。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人大工作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黎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