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加瑞到县人民法院讲专题党课 砥砺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 时间: 2021-08-19 11:09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到县人民法院,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余加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进行讲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在学史悟史中汲取奋发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余加瑞强调,作为法院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的殷殷嘱托,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学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加快推动陆河经济社会发展扛起法院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期间,余加瑞还参观了县人民法院党建文化中心。

 记者: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