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 时间: 2022-07-23 14:55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俊生、副县长蔡燕群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口镇医保服务站、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疗待遇保障政策实施,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集中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落实,医疗保障基金筹集、监督、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吴国华认为我县对医疗保障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接下来要进一步找短板强弱项,落细落实医保政策,加强重点医疗机构的管理,全面推动医保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广大患者能真正受益,不断推动医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