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炳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 时间: 2022-07-29 14:48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28日,县委书记罗炳新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河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县领导余加瑞、吴振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罗炳新认真听取河田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仔细倾听代表们关于服务群众、城市扩容提质、教育民生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回应代表们反映的问题。

    罗炳新强调,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是各级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推进工作落实的一种有效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持续完善代表联络站机制建设,更好发挥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作用,用心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对人大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提高问题的解决率和群众的满意度。人大代表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下沉一线听民情、集民意、解民忧,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凝心聚力建设美丽生态陆河。

    记者 朱正概 马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