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专题调研

  • 时间: 2022-07-29 15:01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标,副县长蔡燕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田镇、县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蔡燕群作了关于全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彭武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共同为建设健康陆河贡献力量。

    记者:罗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