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汕全国 省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 时间: 2022-07-20 14:51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我县,重点围绕我市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培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县领导余加瑞、刘兴熬等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我县高新区中奕环保、比亚迪、维业科技、国泰青梅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经营以及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

    代表们建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形成合力,继续抓好园区规划编制,优化产业结构;要继续做好筑巢引凤工作,增强园区造血功能,整合各方力量,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园区配套功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优质高效企业进驻园区,扶持和引导好现有企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记者:黄文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