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文到河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 时间: 2021-07-15 14:26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我县河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聚焦热点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参加活动。

    在河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曾繁文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人大代表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和创文创卫、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粮食安全等方面意见建议并一一回应。

    曾繁文对河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一要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务实有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加强学习锻炼,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水平。各级人大要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不断增强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本领;三要推进三化建设,建好用好代表履职平台,建立健全代表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的处理反馈机制,有力推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民意窗”“连心桥作用。

    记者:黄文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