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东到河口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时间: 2023-07-28 15:07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28日,县长程永东到河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标参加活动。

    程永东一行先后来到河口北中村富民兴村技能培训就业中心、河口圩镇北堤河道等地实地察看小微企业发展和绿美圩镇建设等情况,到河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了解镇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与县镇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程永东强调,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代表使命,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一履职“主阵地”,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要事”,紧扣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以高质量履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当好人民群众的“店小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政策制定、人才和技术引进、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美丽圩镇建设、绿美陆河生态建设等方面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彭威 邝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