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履职风采】谢建西:牢记初心使命 用心为民办实事

  • 时间: 2021-11-20 09:22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谢建西是河口镇对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他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并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不断加强当地精神文明建设,用心用情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县人大代表 谢建西:五年来,我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支持和信任,感谢群众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我时刻以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工作宗旨,结合我村实际情况,认真履行作为人大代表的职责。作为人大代表,我经常性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宣讲当前党的政策,包括各项惠农政策、医疗养老政策以及全县、全镇经济发展的形势和成效,真正让党的政策进群众家、入群众心。

瞄准群众“急难愁盼”,做群众的贴心人。谢建西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方筹资并争取上级政府支持,推进对门文化广场建设、谢非故居修复等项目,并建设足球场、村文化广场等,着力打造对门红色旅游线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村域经济社会发展。

    县人大代表 谢建西:作为人大代表,又是对门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通过面对面和群众交流,多方了解村内矛盾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尽力做好人民群众的“调解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

用心为民,尽心为民是谢建西作为县人大代表最纯粹的初心。如今的对门村,麻将声少了,广场舞多了,斗殴闹事少了,球场奔跑的身影多了,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村民的精神文明生活日益多彩。

    县人大代表 谢建西:作为县级人大代表,我不忘初心做表率、丰记使命为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履职诺言,也在用自己的真诚和奉献向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递交一份合格答卷。

记者:彭志勇 叶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