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督办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 时间: 2022-08-03 14:57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8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部分县九届人大代表督办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步活、彭俊生参加活动。督办组一行到上护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陆河县南部三镇(河口、上护、新田)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关工作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中,督办组听取了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直接责任人跟踪抓的工作机制,对标对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强化协调,真抓实干。对尚未能解决的问题,要查清原因、抓紧协调;对确实难以协调或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认真梳理问题,通过集体会诊、专题研究等方式,确定解决方案方法。三要部门联动,加强督办。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记者:彭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