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督办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 时间: 2022-07-28 14:59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7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实地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黄定宁、郑向荣、余小勇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来到东坑镇榕江村至河田镇下径村道路路段,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实践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要把握关键环节,突破办理难点,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办理实效,真正将代表和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政府为民务实、透明高效的良好形象。

    据悉,榕江村至下径村道路路段总长约3.5千米,是榕江至丰田沿线8个村群众同行县城的主要交通道路。当前,该道路仅完成常规硬底化建设,部分道路仅能供一辆轿车通行,无法完全满足群众日常出行需要。

    记者:彭思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