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 时间: 2023-03-01 14:58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武标、彭俊生、余小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接受了林建新、叶志帆两位同志辞去县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审议了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

会上,程永东作了《关于提请审议刘礼泽、林建新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就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表决,决定任命刘礼泽同志为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接受林建新同志辞去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期间,余加瑞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证书。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彭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