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 时间: 2023-02-14 14:54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2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加瑞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武标、彭俊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促进旅游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的议案,审议《陆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通过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及邀请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及财政报告草稿,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及检察院工作报告草稿,审议县人大财经委员会、法制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草稿,审议2022年陆河县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及2023年陆河县民生实事项目(草案),审议陆河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接受罗烈潭辞去县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审议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备案报告。


https://luhe-p2-cloud.itouchtv.cn/priv/upload/2023/02/14/touchtv1676364533-wvz2ci5o6oikvnfa167636453220252414.jpg

    

   会议还审议接受有关人员辞去县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期间,余加瑞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证书。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

    本台记者 彭俊洒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