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时间: 2023-02-22 15:02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https://luhe-p2-cloud.itouchtv.cn/priv/upload/2023/02/22/touchtv1677062299-tdi3a7tigrcg5x0t167706229720252660.jpg


222日上午9时,陆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文体综合馆报告厅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武标、彭俊生、余小勇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罗炳新、县长程永东、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县委副书记林永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加瑞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会议议程及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根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陆河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陆河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批准陆河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县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23陆河县年民生实事项目,测评2022年陆河县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其他。

记者:罗宇鹏 朱正概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