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 时间: 2022-11-15 09:25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11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副主任吴国华到我县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参加调研。

    林军一行先后来到高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水唇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通过实地察看、与代表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制度框架、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https://luhe-p2-cloud.itouchtv.cn/priv/upload/2022/11/16/touchtv1668584183-ywwbx9e3auh5upi516685841814100716.jpg


https://luhe-p2-cloud.itouchtv.cn/priv/upload/2022/11/16/touchtv1668584108-druhrcdwchlcgbtz1668584107410071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军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人大工作。一要确保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工作交流会等方式,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三要强化阵地建设,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确保代表履职有平台、有阵地;四要完善制度机制,拓宽代表履职渠道,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五要强化代表履职保障,为代表履职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确保代表履职活动顺利开展。

    记者:黄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