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 时间: 2022-10-27 10:27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10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加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俊生、余小勇和党组成员彭云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https://luhe-p2-cloud.itouchtv.cn/priv/upload/2022/10/26/touchtv1666771595-lnkblkofj2byawsz16667715922001059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要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学,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积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着力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方法,深入开展全年任务“回头看”和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查漏补缺、跟踪完善、持续用力,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陆河实践,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陆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刘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