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 时间: 2022-09-23 10:05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9月22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俊生、余小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定宁,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智慧交通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镇级文体设施项目(上护镇)建设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健康驿站项目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第三中学(实验中学迁建)新建项目(二期)的议案、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并对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监督评议、对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监督评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期间,余加瑞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证书。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黄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