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华到我县调研代表工作 社会建设工作

  • 时间: 2022-03-02 17:10
  • 来源:陆河之声
  • 作者: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向荣参加调研。

    吴国华一行先后到水唇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高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工作、社会建设工作及如何创新代表履职方式,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推动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听取了我县的市人大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国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汕尾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求,着力打造新型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做到站点建设标准化、平台搭建信息化、组织管理常态化、代表活动规范化、作用发挥示范化。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优化联络站活动主题和形式,努力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生的重要窗口,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