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陆河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审议意见

  • 时间: 2021-08-12 17:31
  • 来源:陆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作者:

县人民政府:

陆河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陆河府函〔20215号)。会议原则同意《陆河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会议认为,制订出台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优惠政策,对于我县做好招商引智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制订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要在现行法律法规框架内进行,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好《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发201462)等文件精神。要对《办法》进行进一步修正完善,确保我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合法合规、有序使用,真正发挥其“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制造业现代化产业体系”作用。

陆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311日